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市科协党支部赴结对村开展“结对同行、党员领跑”引领乡村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柳州市科协

  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11月13日,市科协党支部党员奔赴扶贫结对村,与鹿寨县拉庙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同行、党员领跑”引领乡村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安排,活动首先由鹿寨县寨沙镇宣统委严莉莉讲授题为“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熠熠生辉”党课。党课从理论上讲述了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再结合扶贫工作中的先进典型,讲述他们是如何坚守初心、担好使命,奋斗在扶贫工作一线,为精准脱贫工作尽心尽力。党课结束后,在市科协专职副书记胡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的光荣时刻。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冒雨清除了村委光伏发电太阳板四周的杂草,并对村委周边的清洁卫生进行了清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协每位党员深刻感受到守初心就是把百姓放在心中,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担使命就是攻坚克难,以务实的作风解决群众的疾苦。

  当天的主题党日,市科协党支部和拉庙村党总支共计30多人参加了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