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柳州市科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让党员充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为提升柳州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更大贡献。“七一”前后,市科协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七一”前夕,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党的知识抢答和参观柳州城市建设,感受柳州发展变化。

  

组织退休党员开展迎“七一”知识抢答

  “七一”当天,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赴河池市东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党性教育。党员同志参观了韦拔群纪念馆,了解到韦拔群为革命舍小家顾大家,全家牺牲17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韦拔群纪念馆,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全体党员参观韦拔群纪念馆

  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韦拔群宣传马列主义的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看到讲习所内课桌由竹片拼制而成,竹桌上摆放的盏盏桐油灯,让人仿佛看到了当年的燎原之火。深切感受到“快乐事业,莫如革命”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每一名党员的工作激情。

  

  

体验革命先烈当年开展讲习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