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学会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天地>>学会活动
发挥“三牛”精神  推动经济发展——2021年柳州市博士联合会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柳州日报     作者:荀诗媛


博征旁引话未来,士者弘毅当自强。2月20日,在市科协组织下,2021年柳州市博士联合会理事会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向全市博士发出倡议:博士作为柳州市高层次人才的先锋队员,在创新发展方面应当发扬“三牛”精神,冲锋在前,主动融入到国家战略、地方的科研发展当中,针对柳州地域特点,振兴乡村经济,积极对接国内先进技术团队,为地方政府引才引智工作,助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商讨中,博士联合会理事们表示,各地博士从四面八方汇集到柳州,享受到柳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人才引进的各项优惠政策,博士们在此能安心绘宏图,同心铸大业。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柳州市博士联合会还将继续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紧密围绕双百双新,在岗位上争创佳绩,探索科技发展前沿技术,在科协及有关部门指导下,针对柳州相关产业升级提供好服务,积极对接相关城区、企业,提供专家咨询服务。同时积极开展博士进城区、进企业、进学校,开展送医、送智、送温暖志愿行动,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断运用新科技手段为人民谋利益。

柳州市科协还在会议上征求了高层次人才对2021年柳州市科协人才工作和科技社团党委的工作计划的意见建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