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学会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天地>>学会活动
科技引领 安全出行,柳州市机动车车主协会 柳州市图书馆学会联办志愿者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柳州市机动车车主协会     作者:黄秋月


新春伊始,为增强志愿者法治意识,普及安全科学技术,柳州市机动车车主协会、柳州市图书馆学会在柳州图书馆联办了2021年志愿者安全培训。




(柳州市机动车车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秋月分析培训讲座,生动有趣,形式丰富)





柳州市车主协会负责同志围绕全国交通安全日、全国第五个汽车城--柳州交通安全、汽车文化推广实践和成绩、志愿者交通安全事项等内容展开培训,并希望大家经常到图书馆借阅和学习交通安全、汽车科技文化类书籍,指导实践。市图书馆学会人员指导志愿者在图书馆服务时段的工作安全应知应会和疫情防护事项,推荐并与志愿者共同阅读了交通安全、汽车文化等书籍,编写微书评。



(志愿者参与培训)

通过培训,互动交流,既学习了交通法律法规、汽车文化等知识,又提高了志愿者的交通法治意识、疫情防护能力。志愿者感悟到:安全无小事,需高度重视,积极预防事故发生。今天的培训课真实动人、内容丰富,老师的热情洋溢的讲解,令人印象深刻,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