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学会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天地>>学会活动
搭建新队伍筑牢桥梁纽带、推进农业科技服务乡村振兴 ——柳州市农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柳州市农学会     作者:黄阳成 麻清华

  2020年6月12日,柳州市农学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选举出了新的理事会。会上第六届理事会郑清理事长做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新当选第七届理事长李晖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农学会副理事长谢东同志在会上做了各地农学会要结合地方特色做好服务当地农业农村科技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指示。柳州市科协副主席罗丽娟同志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强化对会员的政治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希望。

  农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发展农业和农业科学技术事业的参谋和助手,是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科技创新、建设新农村、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柳州市农学会将在第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围绕乡村振兴,坚持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学会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论文评比、农技服务等活动,主动作为,有效激发学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团结、动员和依靠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坚持民主办会,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促进农业科学技术的繁荣与发展,促进农科教结合、农业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为柳州市乡村振兴事业和农业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