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柳州科技馆举办“建党百年守初心科技强国筑使命”庆建党百年主题展览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6-25     

625日上午,由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建党百年守初心 科技强国筑使命”建党百年主题展览开幕式在柳州科技馆举办。中共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罗丽娟、副主席任俊峰出席开幕仪式并为主题展览揭幕。开幕仪式由柳州科技馆馆长杨晟主持。

柳州市科协副主席任俊峰在开幕式中致辞,他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是在自我革命中实现超越和发展的征途,其中,科技创新发展历程更是一部把困难当阶梯不断向上攀登的奋斗史。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大国,并正向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目标阔步前进。从执政中国到领航复兴,百年大党为中国梦的实现给出了最有力的回答,也必将延续昨日之荣光,开启明日之希冀。



吴伟贤宣布主题展览开幕


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参会嘉宾来到柳州科技馆一层主题展区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本次展览活动将以“建党百年守初心 科技强国筑使命”为主题,中国革命发展史、广西(柳州)革命发展史、科技进步发展史为主线用图文展览的方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和科技发展开拓前行的辉煌成就,进而引导参观群众寻找中国科技发展历程中的红色印记。




领导及嘉宾参观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