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一行到柳州科技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叶馨

41日,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常务副市长候刚一行到柳州科技馆开展实地调研,了解科技馆运行管理情况和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晓鸿,柳州科技馆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壮一行到柳州科技馆实地走访调研


张壮一行首先对柳州科技馆常设展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柳州科技馆现阶段运行管理、青少年科普展览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科普展品展项设计等内容。他指出,科技馆的展览教育形式多样,适合多个年龄段的青少年在参与互动的体验中学习科普知识,要充分发挥好科技馆场馆优势。


解员在为张壮、候刚等领导介绍柳州科技馆”唱响新未来”展区情况


随后,张壮还体验了“柳州寻梦”展项,对展项的地域特色融合表示了赞赏,并赞扬“柳州寻梦”展项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和体验感。

最后,张壮对柳州市科协在推进科技馆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柳州科技馆在科普教育氛围营造、公众与展项互动体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