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社区科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社区科普
和兴园社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宣传暨DIY手工干花草帽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柳北区和兴园社区     作者:毕碧佳

524日上午,为体现社区对女性朋友的关爱,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结合五月科技活动周主题,柳北区科协联合和兴园社区开展以“绽放美丽,深化妇女普法教育”为主题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宣传暨DIY手工干花草帽活动。

活动现场,柳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宣讲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法律知识,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维护妇女权益普法宣传纪录片。后续,在由花艺老师讲解DIY手工干花草帽的流程、注意事项后,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开始进行艺术创作,通过干花、丝带的裁剪粘贴,释放创意,挑战各种独特的花样搭配,在快乐中完成自己的DIY手工干花草帽。

此次活动,辖区妇女进一步了妇了女权益保障法并提高了法律知识,为保障妇女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