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社区科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社区科普
柳南区老科协召开2021年科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柳州市老科协     作者:蒋军英


326日,柳南区老科协召开2021年科普工作会议,部署年度科普工作任务。柳南区老科协全体理事、讲师团成员、辖区中小学校、社区心理咨询室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由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建军同志主持,会长申西光同志就市老科协下达的科普工作任务并结合柳南区实际情况进行细化和分解。会议提出:一是按照市老科协科普工作会议要求竭尽全力去做好、做实,并努力完成任务;二是充实、调整好柳南区老科协讲师团的师资力量,注重上课效果和科普工作质量;三是实时更新科普工作内容。结合建党100周年要把党史教育学习的课题放在今年任务的首位,同时也要顾及爱国主义教育、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方面;四是继续打造“一会一品”品牌,把心理咨询工作做好,为有需要的单位和个人及时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是积极开展农业科技“三下乡”活动,医疗卫生进村和社区等活动;是继续深入工业企业调研,协助协调工业企业在生产活动中遇到的技术上的困难,建言献策,助力工业企业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老科协的会员成员单位要加强自身素质提升,重视科学技术普及的教育,区政府有关部门要给予支持与配合,讲师团成员按照各自申报的课题,认真备好课,把握把准科普教育的内涵,使科普工作的效果与质量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