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社区科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社区科普
广电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与健康知识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柳南区银山街道广电社区     作者:甘泉


3月4日上午,广电社区联合牙卫士、社会福利医院等志愿者在广电小区小广场上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与健康知识进社区”科普宣传活动,共吸引辖区内100多名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主要有垃圾分类科普现场操作、牙齿模型现场与介绍用途制作、防灾防骗防艾滋等各种生活小常识科普。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展示了垃圾分类在日常生活中的巨大作用,并向他们传授科学安全等常识。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进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通过发动、联合、联盟、联动等形式,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