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社区科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社区科普
柳北区科协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柳北区科协     作者:李文倩


2021年2月8、9日上午,柳北区科协副主席田杰带领工作人员开展了春节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田副主席代表柳北区科协向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柳生原任职柳州市长虹机器制造公司副总工程师,本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精神对工作兢兢业业,退休后也一直支持和关注着科普工作。


  


  


图为在谭柳生家中亲切会谈)


飞燕目前就职于柳北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从事畜牧兽医专业技术工作,为我区生猪产业、家禽、水产特色产业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图为田副主席慰问杨飞燕)


座谈中,田副主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所作的贡献。田副主席表示,科协组织就是要引导支持科技工作者深入企业开展活动,帮助科技工作者干好事业,发挥好科技工作者的作用,最大限度调动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


  


动结束时,田副主席给科技工作者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谭柳生和杨飞燕对此次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