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科普
科技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青少科普>>科技培训
2021年柳州市第一期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1-22     

2021年1月20日至22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柳州市第一期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柳州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中小学校的近100名青少年科技辅导教师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严格按照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培训会场实际情况,严格控制培训人数,并做好培训期间的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等工作,切实保障了培训期间安全有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柳州市竹鹅小学校长吴蓉、柳州铁一中学信息中心主任朱锦锋等资深专家及教师,面向未参加过科协及教育系统科技类相关竞赛技能培训的青少年科技辅导员教师,开展关于Micro:bit创意编程设计、乐高器材搭建技巧及编程语言学习和3D打印笔使用技巧等内容的培训授课,进一步壮大了我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队伍,为巩固我市青少年科技竞赛成果夯实了基础。


“2021年柳州市第一期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