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科普
科技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青少科普>>科技活动
创智生活·创智梦想——记柳州市西鹅中学参加“第八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成果展示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西鹅中学     作者:刘俊


2020年9月19日,全国科普日广西活动暨第八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和东盟国家青少年科技交流活动,在广西柳州科技馆启动。

柳州市西鹅中学作为“广西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示范单位”也带着“具安全警示功能的汽车尾箱万向伞”和“便携式电动高空浇水器”两项创新成果参与了活动展示。在展位上还设置了3D打印笔互动项目,观摩嘉宾可以参与到3D打印制作互动中,体验科技成果。

科学节主场活动还汇集了人工智能、机器人、中小学生发明展等,新技术新产品创新与生活、生产、学习的互动与共生关系,旨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的认知度,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西鹅中学韦武杰同学向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同志介绍学校创新成果


观摩嘉宾参与西鹅中学的3D打印笔制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