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科普
科技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青少科普>>科技活动
走进科普讲堂 感受科学魅力——驾鹤路小学教育集团乐群校区186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柳州科技馆

 

20191124日,伴随着秋日的艳阳、凉爽的秋风,驾鹤路小学教育集团乐群校区186班的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走进柳州市科技馆,开展了“感受科技魅力 放飞科技梦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一大早,孩子们井然有序地进入科技馆,首先跟随着广西大学林学院副教授、鸟类学博士蒋爱伍一起去追寻候鸟迁徙的秘密。蒋教授生动有趣的语言,美丽精彩的视频,孩子们仿佛也成了一只只候鸟在大自然中飞翔,周而复始从一个地方迁徙至另一个地方……

   

   

 

   

参观学习中,孩子们认真地聆听,积极地参与体验,科技馆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孩子们开心的笑脸、雀跃的身影、清脆的交谈声,科学的种子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一个上午的参观学习,孩子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了解了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他们仔细观察,用心感受,增长了科学知识,开阔了视野,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 

这一次体验参观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要上好课内知识,更要将课堂出教室,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开阔眼界,丰富阅历,成长为一个有学识、有见识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