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科普教育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教育基地
“童心向党·心系国防”柳州市军事博物园科普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柳州市军事博物园     作者:陈佳园、余枝蔓

2021919日,由柳州市军事博物园、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柳州市银山小学和柳州市南环小学协办的2021年柳州市八桂科普大行动“童心向党·心系国防”科普展览在柳州市军事博物园7号礼堂开幕。

此次展览从6月份开始筹备,共展出了上百件绘画及模型作品,是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制作的。作品围绕“建党百年·国防科技”的科普主题,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军事武器、航空航天等国防科技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心系国防的精神风貌。

为了激励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柳州市军事博物园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获奖证书及歼20模型机、《中国军事科普绘本》等丰厚的奖品。

柳州市军事博物园作为国家级国防教育基地,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此次展览是国防教育与科普教育相融合的具体体现,通过展览向青少年科普国防知识,鼓励青少年学习军事技能,激发爱国拥军的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展览持续开放至20211130日,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到柳州市军事博博物园7号礼堂参观。感受孩子们对国防科技的浓厚兴趣和对拥军爱国的满腔热情。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国少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