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科普教育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教育基地
走进园博园水生花卉展“神奇植物在这里”科普讲堂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柳州市园博园管理处     作者:孙薇

  7月19日园博园第六届“水沐群芳 荷莲争艳”水生花卉展正式开幕,与此同时园博园“神奇植物在这里”科普讲堂也在贺州园里迎来了一批科普爱好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观赏水生花卉展贺州园的精品荷花睡莲展区,学习水生植物和水生生态系统等知识。

  

  

  

  

  

  

  在贺州园里,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超近距离观察一叶莲、海尔芙拉等植物的特性,也认识了荷花和睡莲的基本区别,了解了水生植物净化水质的知识,不仅欣赏到了奇特的水生植物和美丽的水生景色,还收获了丰富的课外知识,家长和孩子们都觉得意义颇丰。

  

  

  

  

  

  

  

  

  

  园博园在打造特色花展文化的同时 ,也通过开展系列科普讲堂吸引青少年科普爱好者,借力全国科普教育平台的优势,为青少年提供更丰富的科普活动。此外,园博园水生花卉展将持续至8月9日,欢迎植物科普爱好者们前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