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科普教育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教育基地
看画展 听讲座 分享交流——柳州市图书馆“快乐的暑假”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柳州市图书馆

  7月12日上午10点,“快乐的暑假”王培堃画展在市图书馆阅甫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王培堃先生独特有趣的连环画、漫画及系列绘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和书画界人士前来观展。

  此次画展首次展出王培堃先生创作的《小朋友学漫画》、《小朋友猜谜语》、《中外漫画形象大观一万例》、《西游记》等104幅作品,均为首次展出。这些作品构思独特,绘画精美,形象生动,是奉献给小朋友们的一份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现场近20名柳州晚报小记者在观赏《小朋友学漫画》时,深受影响,马上拿起手中的笔记录漫画学习要领。

  据悉,市图书馆将在暑假期间,举行“快乐的暑假”王培堃画展、漫画知识讲座、“名校名师讲名著”讲座,红色经典电影赏析、“快乐阅读”公益讲座、双语悦读会、“红星闪闪耀童年”主题读书会、“寻找文字里的柳州”主题讲座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阅读活动,通过绘画、讲座、分享交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有益的暑期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图书馆,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

  

  

  

  画展开幕式活动现场

 

 

 

 

柳州市妇联主席卫东寄语小记者

 

 

 

 

柳州市图书馆馆长叶伟伶致辞

 

 

 

 

中共柳州市委原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鸿泉宣布画展开幕

 

 

 

 

王培堃老师和小记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