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动态
柳北区科协召开2020年科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柳北区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文倩

为总结2019年--2020年柳北区科普工作和部署2021年科普工作,促进科普工作经验交流,12月18日上午,柳北区科协在广雅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科普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科协副主席田杰主持,区科协主席刘歆,区教育局、民政局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道等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田杰同志首先向各位领导、代表汇报了2019年-2020年柳北区科普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随后,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先后上台发言,交流工作经验。柳北区教育局副局长杜伟军对各学校开展的科普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和支持学校今后要更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教育局副局长杜伟军发言)



(科协主席刘歆作总结发言)


最后,科协主席刘歆总结了2019年--2020年的科普工作和本次会议,并提出建议和工作要求,强调明年各单位务必重视“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各科普项目实施及验收。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展示了近两年柳北区科协发展成果,促进了柳北区各单位科普工作的交流,为今年的科普工作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