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开展2024年“科普向未来·童筑 科技梦”品牌科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8     

科普教育基地

为充分发挥科普资源作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协同智慧化传播、联合化普及切实提高柳州市科学素质,柳州市科协整合全市科普教育基地相关资源,凝聚合力开展“科普向未来”品牌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定为:“科普向未·童筑科技梦按照2024年科普工作计划,市科协拟联合15个科普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有意向的科普教育基地于2024415日前将《2024“科普向未来·童筑科技梦”科普活动申报书》(见附件)报送至市科协科普部(电子版发送到科普部邮箱lzkxkpb@163.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寄到科普部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陈琰琰  姜锦红

电  话:0772-2625843

邮  箱:lzkxkpb@163.com

地  址:柳州市鱼峰区柳东新区文化广场A1区柳州市科协

                  

附件:2024“科普向未来·童筑科技梦”科普活动申报书


·柳科协字〔2024〕19号关于申报开展2024年“科普向未来·童筑科技梦”品牌科普活动的通知.doc
·柳科协字〔2024〕19号关于申报开展2024年“科普向未来·童筑科技梦”品牌科普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