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通知公告
柳州市科协关于做好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总结及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9     

各县(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科普日柳州活动暨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方案的通知》(柳科协字〔202378号)精神,市科协拟对在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单位、个人和优秀特色活动予以通报表扬。为做好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总结及推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工作情况

请各县(区)科协、各有关单位提交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工作总结(内容不超过2000字)于1222下班前报送柳州市科协科普部邮箱。

二、推荐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特色活动

请各县(区)科协、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名额分配指标(附件2)进行推荐,填写相应推荐表(附件3、附件4、附件5)并报送推荐材料(盖章扫描件及可编辑文档)至柳州市科协科普部邮箱

三、推荐2023年柳州市青少年科学荟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特色活动

本年度开展了科学荟活动的相关学校严格填写相应推荐表(附件6、附件7、附件8)并报送推荐材料(盖章扫描件及可编辑文档)至柳州市科协科普部邮箱。获奖名额为: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特色活动10项、先进个人10名。

以上总结及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1222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联系人:谭彬,联系电话:0772-2628543,邮箱地址:lzkxkpb@163.com

附件:1.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总结(模板)

2.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评优名额分配表

      3.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推荐表

      4.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特色活动推荐表

      5.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先进个人推荐

6.2023年柳州市青少年科学荟优秀组织单位推荐表

7.2023年柳州市青少年科学荟优秀特色活动推荐表

8.2023年柳州市青少年科学荟先进个人推荐表  


·柳科协字〔2023〕98号 柳州市科协关于做好2023年八桂科普大行动柳州活动总结及推优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