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通知公告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 柳州市教育局 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推荐申报第三批自治区级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5     

市生态环境局各派出机构,各县区(新区)科技局、教育局、科协,各有关单位,阳和(北部生态)新区社会事务局:

根据《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科技厅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科协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桂环发〔2022〕49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科技厅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科协关于开展第三批自治区级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桂环函

〔2022〕1668号)要求,在我市范围内推荐第三批自治区级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现就推荐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基地相关条件要求,并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填写《广 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表》(见附件,提供详细的申报材料。

一、申报条件

各申报单位符合《管理办法》中规定的自治区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相关条件要求,并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填写《广 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表》(见附件,提供详细的申报材料。

二、推荐要求

(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的直属单位可直接报送申报材料。

(二)重点推荐生态环境特色鲜明、科普成效显著、运行机制健全的单位。

三、申报时限

有意愿的单位请于 20221210日前将申报表、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需用光盘或U盘储存)报送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韦慧

联系电话:0772-2615239,18907726522电子邮箱: lzshbjstk@163.com

附件:

1.《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科技厅 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关于开展第三批自治区级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桂环函〔2022〕1668号)

2.《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科技厅 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桂环发〔2022〕49号)


·附件1:关于开展第三批自治区级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