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9     

各县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根据《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的要求,市科协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科普惠农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度获得科普惠农项目经费的10个项目。

二、验收依据

项目验收以《科普惠农项目合同书》签订的内容和指标为基本依据,对项目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的合理性和规范性、经济与社会效益等进行评价。

三、验收程序

项目实施单位填写《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验收申请书》及《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验收表》,验收申请书及科普活动项目验收附件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市科协科普部,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科普惠农项目进行验收。项目验收结果将在柳州市科协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四、验收时间

各项目承担单位于2022617日前完成验收申报,并将PDF盖章版报送至市科协科普部邮箱(lzkxkpb@163.com

五、验收结论

项目验收按合同计划、目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合规性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评定。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通过验收:项目完成与合同规定有较大差距;提供的验收资料、数据不真实的;经费使用弄虚作假或挪作他用的。

2020年度科普惠农项目验收的结果分为优、良、中、合格和不合格。2020年度科普惠农项目验收结果,将作为今后科普惠农项目申报评审的一个重要指标。验收不合格的项目,项目实施单位一年内不得申报科普项目。

六、具体要求

科普惠农项目验收材料包括:

1.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验收申请书;

2.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验收表;

3.项目总结;

4.活动照片(word文档插入图片形式,配文字说明);

5.经费列支明细情况(含经费列支明细清单,财务记账凭证和支出原始凭证复印件);

6.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活动工作总结材料,全面、真实客观、按时做好科普惠农项目验收工作。


附件:1.2020年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清单

      2.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验收申请书

      3.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验收表


·柳科协字〔2022〕35号 关于开展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结题评审的通知.pdf
·柳科协字〔2022〕35号 关于开展柳州市科协科普惠农项目结题评审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