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通知公告
2022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柳州推荐人选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01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科学院、自治区农科院《关于开展2022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桂科协组发〔20224精神,我市通过各种渠道,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推荐遴选工作。组织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对推荐候选人人选进行评审,产生了熊禹等52022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柳州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3月1日至3月7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人选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柳州市参加2022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办公室反映(办公室设在科协学会部)。如实反映真实问题受法律保护。

附件:2022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柳州推荐人选遴选结果名单


系 人:汤运群    

联系电话:0772-2629066

通讯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龙湖路11号柳州文化广场A1区柳

          州科技馆6号门收发室邮编:545000

·2022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柳州推荐人选遴选结果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