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柳州市柳城县科协联合柳城县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温暖监狱警察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柳城县科协     作者:冼香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4年2月1日,柳城县科协在广西柳城监狱警体训练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向辛勤工作的监狱警察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柳城县县科协联合县文联的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将美好的祝福凝聚在笔尖,为监狱警察们书写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通过这满载“笔尖上的年味儿”的春联向全狱民警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更表达了对监狱警察们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柳城县科协主席邓惠勤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传统文化的形式,向监狱警察们传递温暖和关爱,他们长期坚守在一线,为维护社会安宁付出了巨大努力。此次活动也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收到春联的监狱警察们纷纷表示,这些春联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也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监狱警察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社会与监狱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下一步,柳城县科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更多类似的文化活动,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