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柳城县科协开展“合力保护·关爱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柳城县科协     作者:冼香

未成年人是人类的希望,国家、民族的未来。对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予以特殊保护,做好他们的培养教育工作,是一项具有战略性的,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我们每一个公民,都承担着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培养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神圣义务。26日,柳城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志愿者到柳城县实验小学总部为学生及家长,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合力保护·关爱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讲会上,柳城县科学技术协会冼香同志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六大篇章,用事实举例,对《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在宣讲过程中,我们实验小学的小朋友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掌握甚好,他们十分活跃参与我们的问答互动环节,从而不断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讲活动,引导学生及家长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不断提升自我防范保护意识。县科协为呵护祖国花蕾,保障未成年人权益尽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