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柳州召开“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月11日,由柳州市科学技术局、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牵头召开柳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科协,柳州科技大市场、桂中科技大市场,自治区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各科研院所的业务负责同志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喆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丽娜出席并讲话。

杨喆副主席对我市近期在“科创中国”平台上的排名情况,及需求发布、成果发布、机构活跃度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单位加强跟进“科创中国”平台上的各种信息、资讯和路演的发布工作,提升“科创中国”平台的应用和点击量。



柳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喆主持会议并讲话


柳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丽娜分析了目前柳州产业与经济情况,进一步强调了抓好柳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布置了各单位推广应用“科创中国”的具体任务。要求各单位做好今年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工作,提升我市在“科创中国”平台的名次。



柳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丽娜讲话


会议还邀请了柳州华锡有色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员樊繁,从日常工作的角度分享了自己使用“科创中国”平台的心得体会;播放了“科创中国”平台操作培训视频,为各单位应用“科创中国”平台提供参考。



柳州华锡有色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员樊繁分享“科创中国”平台使用心得



观看学习“科创中国”平台操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