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广开言路推进柳州市专家人才联合会筹建
发布日期:2022-11-11     

为加快推动柳州市专家人才联合会筹建,打造集人才引育、服务、协同、共商、链接等功能于一体的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全市专家人才资源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4日一9日,市委人才办统筹安排,分别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领导,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覃洁任组长分两组开展柳州市专家人才联合会筹建工作调研。


   

(柳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覃洁,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余庆一行走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子林)


调研组深入、柳工、上汽通用五菱等7家企业,广西科技大学、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市人民医院等11家柳州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企业、医院、学校等)与相关负责人、专家人才进行座谈交流,向专家人才介绍柳州市专家人才联合会的成立目的、性质宗旨、主要职能、组织架构等,积极听取专家人才的意见建议,并就柳州市专家人才联合会理事会成员和专家委员会成员人选进行探讨交流,充分征求单位、个人对《柳州市专家人才联合筹建工作方案》及联合会成立后如何更好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为进一步优化专家人才联合会筹建工作提供有力参考和依据,为科学有序推进筹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柳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喆,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余庆一行走访柳州铁一中学校长龙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