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城中区科技局、科协开展幼儿园科学教育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城中区科技局、城中区科协     作者:刘湘源


2022年9月1日上午,城中区科技局局长、城中区科协主席邹仰罡一行深入柳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幼儿科技工作调研。

区科技局、科协听取园领导介绍了幼儿园的师资、硬件条件,在李园长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内智慧菜园、楼顶游戏区等设施配置,参观了广播室、机房等后勤设施,并听取了幼儿园2022年的科技项目规划,就幼儿园未来的科技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




城中区科技局、科协对幼儿园的做法及理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幼儿的科学教育工作是全年龄科学教育工作的基础,而一个良好的科学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通过科技环境的创设和利用,能更有效地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能让幼儿在与环境、材料的互动中,自主地进行科学探究,希望机关幼儿园能发挥自己的环境优势,让幼儿在尝试、操作、探索中实现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