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柳州市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发挥作用局际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1     


为更好发挥柳州市广大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各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91日上午,柳州市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局际联席会议在市文昌会议中心2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发挥作用局际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总召集人邱明宏同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发挥作用局际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总召集人汤振国同志,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广西老科协副会长、广西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主任、柳州市老科协会长崔放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23个市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及市老科协主管单位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覃洁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邱宏明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谱写老有所为的新篇章。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在助力柳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三是在推动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

邱明宏副书记讲话

汤振国充分肯定了老科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持续发力,构建老科协工作的良好格局。并勉励市老科协各级组织拾遗补缺、量力而为,发挥好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

汤振国副市长讲话

会上,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市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发挥作用局际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厚菊汇报了近一年来市老科协开展工作情况和2022年下半年工作打算,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卢雁同志作了市局际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职责补充完善及成员领导调整事项的情况说明,市委老干部局、市科协、市工信局代表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市科协主席覃洁作交流发言

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讲话给予了柳州市老科技工作者极大的褒奖和鼓励,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