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来柳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5     

2022年8月5日上午,柳州市人工智能学会与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交流座谈会在柳州市农业机械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柳州市科技局、柳州市科协、柳东新区科技大数据局(科协)领导,上汽通用五菱、广西柳工,柳州市人工智能学会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


柳州市与会单位成员对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访问团到访并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柳州市科协介绍了柳州市科协市属学会建设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并希望柳州市人工智能学会加强向同行学会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学会服务能力,助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科技局领导介绍了柳州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柳州市人工智能学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会职能和优势;来自上汽通用五菱会员代表和会员单位代表广西飞熊科技负责人等分别以课件形式展示了各自企业技术创新案例。与会人员从创建学会联系和业务合作,强化会企、会校合作助力产学研发展,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政策、工业赋能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会后,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访问团实地参观了广西飞熊科技公司和柳州市东城优易数据有限公司。



实地参观企业


柳州市人工智能学会与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交流活动由柳州市科协穿针引线促成,旨在推进柳州市科协市属各学会对外工作交流,促进与各地市间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会会”“会企”“会校”的科技合作,推动柳州市各学会(协会)主动融入柳州市经济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