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2022年软课题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7月20日下午,柳州市科协召集2022年软科学研究类课题项目承担单位的13位业负责人在柳州市老科协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柳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类课题项目工作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喆到场指导。

会上,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软科学研究类课题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版)》和新修定的软课题《合同书》,从软课题管理办法修定的目的、意义、程序和内容,合同填写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解读,并对软课题承担单位业务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会上,软课题项目承担单位代表向市科协学会部递交了软课题合同书。

课题承担单位代表向市科协递交课题合同

会议强调,要重视软课题项目实施,精心组织,加强管理;要把好软课题研究质量,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注重软课题成果转化,建言献策,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