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疫”不容辞 勇当先锋——市科协党员擦亮先锋本色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您好,请佩戴好您的口罩”……7月19日,市科协党总支积极响应结对共建龙湖社区号召,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博园雅居小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充实社区一线防疫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勇当先锋,敢打头阵


闻令而动,凝聚合力,市科协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达结对共建社区,立刻转化为志愿者,他们手持二维码,帮助前来检测的群众填写录入身份信息,为快速检测提高效率奔波忙碌着,志愿者们还担负着维护现场秩序、提供信息咨询等相关任务,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快速开展。




真情服务,主动作为



靠前战斗,展现担当


脚步走下去,力量强起来。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科协高度重视,在严格部署落实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社区居民凝聚合力打赢疫情防攻坚战!


                                 市科协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