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中国科协科技创新部部长刘兴平一行 到柳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7     

 7月15日,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刘兴平、技术创新部科创平台处处长邹超来柳调研“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学会部(联络部)部长曾永林,柳州市委副书记邱明宏,市科协党组书记覃洁、市科技局局长管伟荣、市科协副主席杨喆陪同调研。



刘兴平(前排右三)、纳翔(右二)等领导在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刘兴平一行相继走进柳州工业博物馆、柳州五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市企业技术研发、人才招引、科研成果转化等发展情况及获推荐申报“科创中国”创新基地的企业运营情况。



在柳州工业博物馆参观调研





在柳州五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去年6月,我市获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以来,始终以科技引领和支撑柳州高质量发展。今年上半年,我市累计新签约项目434个、总投资922.2亿元,科技创新活力不断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