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总支开展“垃圾清零 美化龙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工作常态化,助力创城工作,109日下午,市科协党总支书记、主席郑晓鸿率领市科协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垃圾清零 美化龙城”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全体党员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活动开始前,市科协领导来到箭盘新村现场查看了社区美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金盛社区管辖的三无小区,利用自备工具,清理墙壁、电梯间、走道等处的*********小广告。随后,全体党员还打扫了社区道路及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清理了角落里的大量烟头、纸屑等杂物废弃物,经过打扫,社区公共区域卫生焕然一新。最后,党员们分成六个小组,分别开展纠正违章停车、纠正不文明养犬、纠正占道经营等志愿服务,还向往来群众发放创城科普宣传资料、入户宣传和开展问卷调查。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喆,四级调研员李敏参加活动。




上图为: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上图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创城宣传资料




上图为:市科协领导现场解决社区创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