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科技馆里享假日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光明网

2021年10月7日,广西柳州科技馆,两名小朋友在国产大飞机C919模型前操控展品。国庆期间,柳州科技馆通过开展"同心共绘中国梦、启航蓝天飞行梦、幸福加油同搭建、探梦太空揽神舟"等系列活动,吸引许多市民参加,让大家享受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假日。

2021年10月7日,广西柳州科技馆,家长带着小朋友体验三相交流发电机发电。国庆期间,柳州科技馆通过开展"同心共绘中国梦、启航蓝天飞行梦、幸福加油同搭建、探梦太空揽神舟"等系列活动,吸引许多市民参加,让大家享受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假日。

2021年10月7日,广西柳州科技馆,一名小朋友在进行人机对话。国庆期间,柳州科技馆通过开展"同心共绘中国梦、启航蓝天飞行梦、幸福加油同搭建、探梦太空揽神舟"等系列活动,吸引许多市民参加,让大家享受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