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国庆“七天乐”,柳州科技馆用科普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柳州1号 全媒体记者     作者:荀诗媛

10月1日,柳州科技馆为入馆的游客特别推出国庆主题活动——“喜迎国庆谱华章 同心筑梦赞国防”。当天,游客通过手绘五星红旗、参与制作航模等各种有趣的科学实验、科普手工活动,感受科技魅力,共同为祖国送祝福。

     


亲子齐上阵  手绘长卷为祖国送祝福

据悉,10月1日至10月7日,柳州科技馆正常开放,同时推出国庆主题活动,设置了“童心共绘中国梦”“启航蓝天飞行梦”“幸福家园同搭建”“探梦太空揽神舟”“创意手绘‘袋’回家”“头脑风暴智能创”“追忆革命岁月、厚植爱国情怀”7个版块。期间,科学表演、爱国电影、展厅特色教育活动等精彩项目还将轮番登场,为游客献上一场知识性、趣味性十足的科普盛宴。


                                  体验物理实验


                                        参与航模小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