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学党史武装头脑,学科技提升能力——柳州市农学会增强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能力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柳州市农学会     作者:黄阳成

202152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农学会的支持下,柳州市农学会组织召开了“软科学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 培训会议。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会理事及会员的政治坚定性及在服务、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过程中的各项协调管理及和参与农业科学技术研究与推广能力的。此次培训请到自治区委党校潘晓春教授讲授党史知识,自治区农学会甘海燕秘书长讲授软科学项目申报和科技论文写作技巧,柳州市农业农村局陈尚营副科长讲授职称评审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由柳州市农学会李晖理事长主持,学会副理事长和理事、监事及部分会议代表参加会议。通过培训统一了学会理事及会员在党的统一领导下服务我市乡村振兴事业的决心,同时提升了服务三农的技术能力。



李晖理事长主持开班式



自治区党校潘晓春教授讲授党史



自治区农学会甘海燕秘书长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