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博物馆里玩转六一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柳州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     作者:晏云

202161日,柳州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内举行了丰富的庆祝六一活动,与到馆参观的小朋友、大朋友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儿童节当天,由柳州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主办的《纯真画语—龙雨程绘画作品展》在博物馆二楼临展厅开展。本次展览是白莲洞博物馆为自闭症患者龙雨程举办的个人书画展。展出了龙雨程个人绘画作品107件,题材涉及静物、风景、动物、人物等。他的绘画色彩明快、不拘一格,画里有形态各异的恐龙,有多姿多彩的禽鸟,还有美丽的大自然,更有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与感受。

游客服务中心旁的手工作品展示台,志愿者示范了“扭扭棒”的各种创意做法,吸引了许多游客争相领取材料包,在现场跟着动起手来。通过发挥想象,创作出各式各样的手工铁艺作品。



下午,八名小小讲解员来到白莲洞博物馆,为前来参观的游客提供志愿讲解。小小讲解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为游客们讲解生命的起源和各类有趣的古生物化石,赢得游客阵阵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