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柳东新区科技和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王钧诚

528日,在“5·30”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在柳东新区企业总部顺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柳州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选举出27家各类科技型企业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并选出科协主席、副主席、常委、秘书长等。柳东新区科技和大数据发展局局长曾礼华当选柳州高新区科协首任主席,并作表态发言;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金呈就做好下一步科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推动新区科协迈上新台阶,为柳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做出应有的贡献;市科协副主席罗丽娟到会见证致辞,祝贺柳州高新区科协成立并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科协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

柳州高新区于1992年成立,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自治区重点发展的三大城市新区之一,是柳州市“一主三新”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承载地,也是柳州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主战场。辖区入驻企业近200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近200柳州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对完善我市及柳州高新区(柳东新区)基层科协组织体系,进一步充分团结和动员新区各行业领域科技工作者,开展各种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加快科技人才的成长和能力提升,围绕新区发展核心目标,助力实现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市科协副主席罗丽娟、柳州高新区副主任张金呈为柳州高新区科协揭牌)



(柳州高新区、柳州市科协领导及柳州高新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