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科协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6     


5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到市科协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由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韦晓玲带队,一行五人亲临科协开展指导。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罗丽娟代表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向检查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罗丽娟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指导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等资料。

检查结束后,韦晓玲副组长作了重要讲话。韦副组长首先对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为做好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学习教育,把握主体要求。全面学习重点内容,特别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同时要把习近平考察广西讲话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交的重要标准。要加快推进办实事的进度,真正提高科普服务能力。三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党史学习教育要有自己的特色。要注重特色活动的开展,选树典型,将好的作法进行提炼、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