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工作动态
柳北区跃进社区开展拥抱社会科普知识进校园暨反邪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柳北区跃进社区     作者:韦柳婷

为了弘扬和培育广大青少年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不断提高青少年的素质,524日下午柳北区跃进社区联合柳北区科技局、科协在白沙小学开展拥抱社会科普知识进校园暨反邪教活动。



次活动,以“国旗诞生”为背景故事,激发青少年对伟大祖国爱国情怀,以科技手工制作的方式,向青少年科普物理原理,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教育指导思想,为国家的未来培养栋梁之才,同时培养青少年动手的能力



活动中,以科技手工制作的方式,制作国旗升降台,指导老师们耐心教学,为同学们科普物理原理。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宣传反邪教知识,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产生的危害性进行了宣传,让青少年们坚决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通过本次活动,使青少年对科普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传播科学思想,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丰富了青少年科普文化生活。以科技手工制作的方式,向青少年科普物理原理,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教育指导思想,为国家的未来培养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