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协动态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柳州市科协     作者:陈丹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150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代表广西参赛柳州银海铝公司项目“旨在提高成材率的大规格铝板带热连轧关键技术研发”获总决赛二等奖、银海铝业另一个项目“提高大规格高性能铸锭起铸成功率”获总决赛优秀奖,柳州卷烟厂项目也获得了优秀奖。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是2018年中国科协服务企业创新“赛展会”系列活动的主要活动,大赛以“创新创业,方法先行”为主题,吸引了包括1000多家企业、2000余支参赛队(项目)共6300人报名参赛,参赛企业涵盖机械、电子、材料、化工、新能源、交通等39个行业。经过严格的区域赛选拔后,最终来自全国32个赛区的150支代表队(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巅峰对决,角逐大赛各奖项。